close

 

你是我的幸運女神。
 
你將美麗的天空從四國帶來我身邊,
讓我第一次看見澄淨的日月潭午後與清晨湖景的優雅。
我們還一起遇見了半彎的霓和虹,皎潔明亮的圓圓大滿月,
以及台北城的璀璨夜景。
 
第一個夜晚,不眠。
聽着你淺淺淺淺的呼吸聲,看着你平穩熟睡的模樣,
我只是醒着,沒有半點睡意,然後小心翼翼不讓你察覺到我在哭泣。
怎麼辦,才相處一天的時間而已,我就變得很貪心很貪心,
曾經,是不是也有個人這樣凝視着你,一宿到天明。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與同性的女性友人一起出遊,
原以為如果是和男生的話,所有言行舉止都會變得彆扭愚蠢。
然而,因為是你吧,一切那麼自然,
沒有刻意,也不做作,關於這五天的旅行日常。
 
夜裡湖邊的星巴克,我們 ゆっくり 喝了抹茶星冰樂。
下着細雨的三點一刻,我們 ゆっくり 吃着茶點輕食。
 
當你幫我解決食不完的餐點時,我覺得幸福。
列車中,捷運裡,或並肩坐著,或你在我身後守著,我覺得幸福。
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個彼此了解的默契,我覺得幸福。
步行時沒有交握的手,一些些失望,但是你在身邊,我覺得幸福。
安靜空間裡,就算少了對話,微妙的無聲勝有聲,我覺得幸福。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很棒的六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