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018 P1020020

@ 愛知 / 名古屋。

終於,我又來到了名古屋,超感動!

許多人都說名古屋是個沒特色的城市,我不瞭解,我也不管。
我只知道,我很愛很愛名古屋。

沒個所以然,僅僅初次日本國旅行恰巧來到這裡,第二次也剛好有名古屋行程,
第三次又因為F1所以還是名古屋,第四次故意偶然的機會下.......就這樣結了「緣」。

名古屋,我的偏執狂症狀之一。
我對名古屋的執念很深很深,
大概是每次來到名古屋,都帶著遺憾離開,
然後又期待下次可以更完美...

要到什麼時候,名古屋才願意讓我靠近?
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夠不再錯過名古屋?
要到什麼時候,心上的名古屋懸念可以美夢成真?

名古屋... ... ...

P10200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pan 日本 愛知 名古屋
    全站熱搜

    Ewe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