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陽:「我回來了。」
 
土狼:「你回來啦!」
 
小陽:「嗯,身體好累。」
 
土狼:「那你早些休息。」
 
小陽:「等等嘛,我想跟你說話。」
 
土狼:「我在聽。」
 
小陽:「旅途中,我發現一件事唷,或者算是領悟。」
 
土狼:……
 
小陽:「在蜿蜒曲折的山巔道路,我想著
 
土狼:「如果迎面來了一輛急速卡車
 
小陽:「在綿延無垠的海岸公路,我想著
 
土狼:「如果此時起了個樓高般的海浪
 
小陽:「聽見風從耳邊飛過的聲音,我想著
 
土狼:「如果沒有風小鳥還會不會飛
 
小陽:「聽見船從港口駛離的鳴笛,我想著
 
土狼:「如果它也撞上漂浮的冰山
 
小陽:「是的,就是這個〝默契〞,我的發現。」
 
土狼:「呵呵,調皮淘氣的小陽。」
 
一無二的默契,只屬於土狼和小陽,誰也不能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