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我沒有討厭你喜歡金屬樂。」
 
小陽:……
 
土狼:「我也沒有因為你有新的興趣而不高興。」
 
小陽:……
 
土狼:「我只是覺得你一直不斷地在改變。」
 
小陽:……
 
土狼:「而你的改變讓我覺得你距離我好遠好遠。」
 
小陽:……
 
土狼:「變得不再是我從前熟悉的小陽。」
 
小陽:……
 
土狼:「那種陌生的感覺似乎快將我給吞噬掉了。」
 
小陽:……
 
土狼:「我也會害怕你就此不碰圖畫。」
 
小陽:……
 
土狼:「畢竟那是咱們的初初相遇。」
 
小陽:……
 
土狼:「對不起,破壞了你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