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陽:「這陣子我不小心把你給忘了,對不起!」
 
土狼:「我該說什麼?沒關係?」
 
小陽:「你可以生氣的。」
 
土狼:「不,我似乎沒有這項權利。」
 
小陽:「你有的,畢竟誰會喜歡讓人忽略。」
 
土狼:「你總有理由的,不是嗎?」
 
小陽:「嗯,最近我忙著聽金屬樂,忙著學校的事。」
 
土狼:「金屬樂?你的新興趣?」
 
小陽:「是呀!很棒喔,我最愛Stratovarius騰雲了。」
 
土狼:「騰雲?一個樂團?」
 
小陽:「是啊!約夏介紹的,他告訴我好多金屬團呢!」
 
土狼:「所以你整日埋首在他那兒?」
 
小陽:「也還好啦,我仍是練習著鼓和吉他呀!」
 
土狼:「看樣子,你果然把畫筆和圖紙丟棄一旁了。」
 
小陽:「你別這樣說嘛!我只是暫時先休息而已。」
 
土狼:「算了,隨你高興吧。」
 
一次說這麼久的話,可是卻不歡而散,小陽的情緒又降至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