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一個很短暫的幾天時間,這一年,那一個人。

我們的交集並不算多,偶而搭上個簡單一兩句話,或是你遞過耳機,讓我聽你現在聽的歌。

 

 

一個機會,幫你拍下到此ㄧ遊,於是隨後只要遇到,你就會請我幫你這邊拍拍,那兒拍拍。

在旁人起鬨時,你知道我不愛照相,所以婉拒了合影提議,免得我為難。

 

 

 倒數離開的日子近了,你要我站在這彎彎建築物前,替我拍了你記憶卡中的一張獨照。

沒有拒絕,我很配合的微笑,還比著我喜歡的牛角手勢,讓你也歡喜。

 

 

最後一天,你很順其自然的與我合照。依然,我沒有推辭,乖乖的站在你旁邊,

讓你輕輕的動作,幫我把圍巾拉下來一點,再將外套毛帽推落,說這樣才知道我是誰。

然後,你搭著我的肩,彼此讓笑容掛在臉上。

 

 

如果這樣,是不是,我可以很自信的認為,我,是你的一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