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03

 

      我想,好像沒有吹乾的濕濕的髮,

      讓整個頭又痛又昏,那種感覺。

 

      那二年,

      我會在早晨騎單車經過你家門前,

      坐公車到了鎮上,徒步走往學校。

      我會在大馬路口的紅綠燈下,

      等你一起過馬路。

      一個我才知道的早晨之約,

      跟你。

      而在大地震後,

      亂了我們原有的秩序,

      沒有了,不見了,約會。 

 

      About那張耶卡,

      你的納悶和我的疑問,

      終究沒有解答。                                           

                                                                   *4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人戀曲99天
    全站熱搜

    Ewe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