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になりますか?」

((((((((((((((尖 叫))))))))))))))

你是在告白?還是在求婚?
想都不敢想,只能略過略過,回答或許上輩子我是日本人。(哀怨...)

凹嗚~你每次都這樣,把話說一半,也沒有再繼續話題與解釋。
聊起雪板,你會說要帶我一起去玩,安曇野白馬村也要陪著我一同前往。
你祈禱我能去很多次很多次日本,然後你要來台灣很多次很多次。

你說你不去「花火大会」,因為「私は一緒に行く人がいない」。
當你這樣講的時候,我只能在心裡喊著我我我,我跟你一起去看煙火啊!
就連開玩笑一般的口吻我都做不到,因為...我是很認真的呀。

希望你快快收到圍巾,希望冬天快快到來!
冷的天氣時,但願圍巾可以讓你暖暖,不管是在工作,或者你去雪板。
只要你圈上圍巾,就能想起我,然後甜甜微笑和小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