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休假日,當我在日月潭

和你分享了小小湖景與星巴克時候

你說:「我想去日月潭 with 你」...

 

(笑)(笑)你在撒嬌嘛....?好可愛啊~

好的好的,沒問題!

每次當你來台灣,我們一定去日月潭散步!

然後還要去東草屯和大樹打招呼。

 

昨晚,提到了我的三連休,提到了中秋節

你說:「我想一邊看月亮一邊喝抹茶 with 你」...

 

唉唷~你讓我又花癡的笑了!

這又是你的告白嗎?還是你嘴巴沾了蜜?

明明相處的那五天你都話很少的...

 

我好想見你啊。。。好想好想去找你

所以趁著今天心情有點down,說出了:我。想。見。你

是不是...又讓你困擾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