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馬上你請來德島。並且一起生活吧。」

 

這句話...很明顯是在求婚吧?!

不由得,嘴角又彎了起來,然後笑的傻傻的。

 

前兩天,心情鬱悶,忍不住還是撒嬌了一下...

你...你...你居然相同回應了:我也想見你。

 

尖叫!

我想大喊啊!

你也想見我,你也想和我去玩,

然而,你像我一樣心情的喜歡着嗎?

 

不可能實現的現實,你讓它發生了。

能遇見你,和你真實地面對面,

一起對話交談,一起日常,一起旅行...

已經,十分滿足,十分幸福!

 

我不敢太貪心,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