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意一個抬頭,望見一張臉,右手撐著下顎,似無聊發呆,不知道做甚麼好。

放下我該傳遞的文件,轉身,帶著像見著值得收藏的表情偷笑邁步離開。

這是我的秘密啊!我決定不告訴任何人你是誰,也不跟人說關於你的這模樣。

 

開始期待每個禮拜的固定幾天,開始希望手中能有送達你手上的處理文件。

那麼我會走近,敲敲門,飛快地、不明顯地、迅速瞄你一眼,放下文件後,趁轉身退開時,再留戀半眼。

 

一次,我剛好看見你將回去的身影,從你出現在樓梯口,心裏便猜著是你不是?

沒看過站立、完整的你,然而樓層中就你類似此樣貌,再一眼,我可看清楚了,哈,是你沒錯!

 

又一次,同樣是你準備回去的時間,恰巧我也剛好視線對上,樓梯口處,你出現了。

這一回你在講電話,走得慢,收線之後仍逗留在大廳,原來是當順風車送件小弟,唔~光明正大滿足視覺啊!

 

敲了敲門,你還未到來;敲了敲門,你坐靠著椅背;敲了敲門,你手握杯水;敲了敲門,你看見我了……

第三次,時間差不多,我打算換個地點守株待兔,哪怕錯過幾分鐘幾秒鐘,也不願放過目送你的機會。

 

或許或許,一切是你名字中一個熟悉的字眼,讓我有了新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