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是個預知,你和好友的名字被擺在一塊兒,傳言中一場命中注定的最姻緣

 

我不知道,為甚麼自己先遇見你、認識你,與你開口說第一句話

我也不懂,為甚麼你會牽握著我的手,告訴著你的心動和喜歡

 

是我,好像就這麼默許,相信這亦是一段屬於自己的宿命

心,忐忑;心,掙扎;不安的情緒逐漸擴張蔓延,始終在意看見的預言

 

緩緩地,可知我得鼓起多大的勇氣,並且控制顫抖地道出那關於三生石上的安排

你却搖搖頭,微笑地晃了晃兩人彼此交握的手,我瞭解,所以我也笑了,只是‧‧‧

 

靜靜地,鬆開你的溫暖,攤開掌心,將上頭的紋路呈現於你眼前

你仍舊搖搖頭,笑得燦爛,因為這正是你所尋找命中互補的命格,我,和你一起笑了

 

我,依稀還記得,你的名字: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