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有陣子,你會固定一個禮拜入夢一次;後來之後,你會毫無預警的說來就來

是不會有甚麼現實困擾啦,只是夢見你之後的白天,我得反覆猜想,這一切有沒有實質意義

因為,好久不見你了,也不曉得怎麼問候你,連個開場白也計劃不出來

明明已經沒有那麼多的想念了,明明已經不像從前那麼完全的喜歡了

為甚麼,還是會在夢裏與你遇見,這般無解莫名的約定啊

 

……  

還以為,自己早就不再想起你

那場景,出現了一個類似你的人,幾乎等同的身形

我還分辨得出來,感覺上的不一樣

 

朋友說,其實你是在意的

 

當他走來跟我說話時,你的一個視線會飄向這邊

你在試探甚麼?你想表示甚麼?

 

應該吧,那是自我意識過剩

 

迷惘一刻,你的親近總是很溫暖的

在我不需要的時候,你才願意釋放情緒

 

夢境裏的害羞,夢境中的真實

 

原來只有這樣子,在不小心會醒過來的睡夢

你陪我,度一個短暫黑夜,演一場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