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小陽,告訴你一個訊息。」
 
小陽:「好的,我接收。」
 
土狼:「我去訂好機票了,下禮拜一晚上。」
 
 小陽:「喔。」
 
 土狼:「大概星期二傍晚到達,你會來機場嗎?」
 
小陽:「不了,我在秀秀那兒有課。」
 
 土狼:「對不起,我忘了。」
 
小陽:「隔天咱們再見面吧,你先好好休息,調整時差。」
 
 土狼:「我不能過去?你不方便?」
 
小陽:……
 
土狼:「小陽,回答我。」
 
小陽:「是的,我這裏亂的很,你若來了會極麻煩。」
 
土狼:「你怪怪的,發生了甚麼事?」
 
小陽:「甚麼事都沒發生,是你回來的時間不對。」
 
土狼:「哦,是我挑錯時機?」
 
小陽:「沒錯沒錯,錯的是我。」
 
土狼:「小陽
 
小陽:「......」
 
狼心中湧進一股不安的感覺,小陽究竟怎麼了?等我回去,小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