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陽:「小弋今天來將盆栽帶回去。」
 
土狼:「哦,他捨得從北國回來啦!」
 
小陽:「是啊,他又不像你。」
 
土狼:「嘖,我是為了我的理想,不能相提並論。」
 
小陽:「是喔,好偉大。」
 
土狼:……
 
小陽:「答不出話,淨是用符號敷衍了事。」
 
土狼:「你怎麼了?」
 
小陽:「我收到你的一封限時情書。」
 
土狼:「誰寄的?」
 
小陽:「你問誰寄的,那表示確有其人囉!」
 
土狼:「你別亂挑語病。」
 
小陽:「是你心虛吧!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土狼:「你算了。」
 
小陽:「是鳳英寄的,她以為你出國是賭氣她跟阿元去看電影。」
 
土狼:「她會錯意了。」
 
小陽:「可你也沒有交待清楚,她當然這麼想。」
 
土狼:「你把信轉給我,我會處理。」
 
小陽:「很抱歉,我已經銷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