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森林   TiTiSee

 
  天邊蒼鬱的黑色樹林,是否藏匿樹精靈,我想,就請Snow打聽打聽吧!
 
  下午,湖邊風涼,有雨後的味道。倘若習慣此處氣候,實際上,這樣的天氣是很怡人的。看當地人們,散步得多麼愜意,只是自己天生怕冷,早已把大衣披上。
 
  乘船遊湖,冷風迎面吹襲,手是冰的啊!
 
「又再想甚麼了?」
 
想天空佈滿灰階雲層,可惜眼前水景山光,竟失守了原來出色。
 
  「哎!怎麼你內心明明感性萬分,一旦碰上那傢伙就理智的不得了呢?」
 
  關於左衛的問題,我無法回答他。
 
  「凡事都會過去,端看時間如何替你安排,別太執著一個點。」左衛輕輕撫平我的皺眉。
 
  鑽牛角尖嗎?
 
儘管任性,仍保有原則,是個很固執的堅持。還找不到如何面對的方式,還不曉得、不願學習瞭解,是這樣嗎?我也不確定。
 
不想了!
 
隨後,參觀黑森林純手工的咕咕鐘產製過程,或大或小、各式各樣的造型;琳琅滿目、奇異夢幻的成品,擁有共同的一聲聲「布穀、布穀」,很卡通式的可愛。
 
「喜歡嗎?」夏善問道。
 
喜歡,很精緻。
 
「我也喜歡,but,僅只於喜歡。」和左衛相處久了,難免會以實際狀況來考量。
 
晚餐,久仰大名的德國豬腳一上桌,驚訝之餘仍是驚訝,簡直跟豬腿差不多了!當侍者端來黑啤,所謂大口喝酒,大塊吃肉,不過如此。
 
甜點,為當地最具代表性的─Schwarzwälder Kirschtorte黑森林蛋糕,口感挺不錯的。
 
「真想再來一塊!」夏善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左衛。
 
  左衛回他一笑,將最後一口蛋糕送入嘴巴。
 
  「啊,你故意的!」夏善說道。
 
  「如果阿弟在的話,他…」
 
  「他會給小應。」左衛截斷夏善的話。
 
「是呀、是呀,就你不讓我。」總歸一句,還是抱怨。
 
  我們,都愛吃甜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