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著的白天,通常你是不存在的。


可能被設定了隱藏,可能是白天的眼花繚亂太多。

 


我知道,昨夜夢見你,是這兩日出現了和你有類似地方的人。


然後,我在白天想起了你,所以...所以啊~


 

不太記得夢境的細節,這次睡得有點沉。


你一貫的溫柔態度對我,和我微笑,跟我說話。


一切是那麼自在的相處,以及理所當然。


儘管屬於朋友的距離,卻還能夠更靠近一些。


 

我說,因為是夢境,可以被原諒。


因為只是夢境,道德倫理請別跟我太計較。


小小的唯一奢侈,那是無法出現現實中的心願啊。


 

我投降,不論曾經多久,你始終一直住在我這裡。


我認栽,就算只有夜晚你才會出聲告訴我,你在。


 

我,不得不承認,未來也將是被你困著,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