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提醒?或者暗示?


無預警,在凌晨的夢裏,你又如此突然地出現了。



夏天的陽光,就算時間已經來到午後四點,仍舊有些炙熱。


和友人走進活動場所,赫然發現你也在其中,這個巧合讓我有機會面對你。



一開始,制式化的場面寒暄,我們都簡簡單單應對,沒什麼特別。


令我在意的是,你一個複雜眼神,像日劇、漫畫裏會出現的那種欲言又止的挽留。


還有你一句遺憾言辭,帶著意有所指的試探,讓我動搖地只能暗自揣測。


而你給我的一封書信,眠夢中的我,讀的亂七八糟,完全沒有頭緒。



你,還是開口說了,給我明確的答案。


不過,卻在下一秒鐘,有人質疑並且否決了你給予的肯定。


就連我,也很納悶你的態度改變,我想問你:為什麼?



是提醒?或者暗示?


隨著我的驚醒,留下的,只是無限的疑問:為什麼,還夢見你。



我想,或許是上一次夢中,你曾經給過的承諾吧。


所以這一夜,你來告訴我你的答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